增强廉政教育 永葆廉洁初心

来源: 柳州市水库移民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11-21 17:55   

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法纪防线,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底线意识,柳州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柳州市河长促进和移民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到柳州市清廉建设示范社区箭盘山街道窑埠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窑埠社区介绍,社区依托“智慧窑埠系统”,创建“清廉影苑”廉政品牌,定期播放红色影片、廉政警示案例。利用社区微信公众号、“码上监督”小程序等网络平台,定期为辖区党员群众推送廉政文化宣传资料,扩大清廉文化教育的覆盖面和辐射面。

党员们跟随社区同志参观了廉政书画作品,通过指压触摸、扫码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内容。

最后,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梦·醒》。党员们纷纷表示,警示片中的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一定要引以为戒,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水利为民,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日常要自觉加强廉政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