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3-09-22 18:20    |  作者: 刘一乐

为加强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纠正“四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22日上午,柳州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会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国明主持。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广西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醒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清醒认识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同根同源的内在关系,筑牢思想底线,严守纪律红线,真正做到从源头上把“三观”的阀门拧紧。

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作节前廉政谈话,提出了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二严明纪律要求,坚守责任担当;三要弘扬廉洁家风,筑牢“八小时外”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四要加强教育引导,远离廉政风险。同时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作风建设新成效转化为柳州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成果,推动构建风清气正的水利良好氛围,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总支、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