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水利局召开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8 16:17    |  作者: 黄文秋

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担当务实、善作善成”的清廉机关,营造山清水秀的水利系统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5月13日下午,柳州市水利局召开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市纪委监委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覃红甫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水库移民局局长何顺斌宣读了《柳州市水利局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市水利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突出重点,细化措施,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督促指导,注重实效,持续提升清廉机关创建长效性

会议强调,全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充分树立起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个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干部,用清廉与奉献,推动全市水利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柳州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二层单位班子成员共约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