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水利局召开“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干部家属座谈会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2-05-23 11:39    |  作者: 黄文秋

5月20日,柳州市水利局召开了“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干部家属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单位干部家属的廉政监督意识,切实发挥好干部家属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会上,首先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电教片《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与家属代表围绕“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主题,从不同角度交流了看法和体会。家属们纷纷表示“家风不正,必有余殃”,坚决把好“清廉关”,织密“防腐网”。

会议要求,各位干部职工及家属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积极防范,在成效上得到体现,要通过社会倡廉、家庭助廉,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水利局清廉机关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没有国家繁荣发展,就没有家庭幸福美满。建设清廉机关、清廉水利,各位干部职工及家属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生活中彼此关心爱护,相互敲廉政警钟,共同书写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干部家属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