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河长制工作促进中心2022年度自主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2-06-16 08:18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桂人社发〔2012〕79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现对柳州市河长制工作促进中心2022年度自主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有关面试事项进行公告,具体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7月2日8:30面试准时开始,考生8:00报到并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面试地点:柳州市水利局四楼会议室(柳州市柳北区三中路66号市委大院1号楼4楼)。

二、面试资格审核

考生请于2022年6月30日9:00至7月1日17:00期间工作时间到柳州市水利局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当场发放《面试资格确认书》;复审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弃权。

三、面试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1.往届毕业生携带身份证、报名表(含本人签名)、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2022届毕业生携带身份证、报名表(含本人签名)、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就业推荐表(附成绩单)或所在学校开具符合招聘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原为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含公办中小学聘用教师控制数)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辞职证明,开具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在面试后10天内提供,未能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辞职证明的,招聘单位可以按报考人员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处理。特别提示:报考证明或辞职证明须按干部管理权限取得相关部门盖章方为有效证明。

四、面试身份验证

考生于面试当天(7月2日)上午8:00持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面试资格确认书》、本人填写的《考生健康登记表》(见附件2),经工作人员核验后进入候考室。

五、面试内容和方式

1.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2.面试分值: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

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其中,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比例时,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含以上)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分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六、成绩公布

当天面试结束后,所有考生成绩张贴在柳州市水利局公告栏,考生自行查阅。

七、面试要求

7月2日上午8:00,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行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先后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由迟到考生抽选,8:15还未到达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考生面试时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父母情况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姓名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其余酌情按扣3-5分处理。

考生必须遵守面试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考试规定,影响面试。对违反面试纪律和公开招聘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返桂来桂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2〕44号)、《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入(返)桂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的紧急通知》(桂新冠防指〔2022〕45号)文件精神及自治区、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为全力保障考生、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面试工作安全进行,现发布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考生在参加面试前应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并遵照执行,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登记表》,确保面试时身体健康。

1)面试前14天,考生应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提倡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

2)面试前14天,考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县(市、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

3)外省入(返)桂人员均需提前48小时向目的地社区(村、屯)及单位报备,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抵桂后12小时内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告,并主动进行核酸检测,严格居家等待核酸检测结果,严禁前往人员聚集场所。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广西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

4)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面试:

一是面试当天,“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3℃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

二是面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三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四是面试前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旅居史、7天内自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返桂来桂,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5)考生参加面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环节需摘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

6)其他疫情防控要求及管理措施,将根据自治区、柳州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柳州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考生有不配合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附件:

1.2022年度柳州市河长制工作促进中心自主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考生名单

2.考生健康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