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水利局关于糯米滩水电站及其扩建工程 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1-01-18 15:43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实施暂行办法的通知》(桂水电〔2015〕19号)的要求,广西玉林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对柳城县龙江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糯米滩水电站、广西柳城县龙源电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糯米滩水电站扩建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进行评审,并出具了评审意见。经对相关评审意见审核,拟批准柳城县龙江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糯米滩水电站、广西柳城县龙源电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糯米滩水电站扩建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为三级。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1年1月18日至1月26日。 

  二、拟批准为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审情况

拟批准为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评审情况表

序号

达标申请单位

评审机构

评审得分

1

米滩水

广西玉林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

70.4

2

糯米滩水电站

扩建工程

广西玉林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

69.9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子

系电话:0772-2855734

电子邮箱:lzssljnsk@163.com

通讯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中路66

邮政编码:545001

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邮寄的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以书面形式向柳州市水利局农水水电科反映,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和邮政编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