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1 08:57    |  作者: 陈鹏凯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9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传达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迅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局长何顺斌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有关讲话精神

左崖指出,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对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史为鉴,不断自省和自我革新,以浩然正气向历史致敬。要立足水利建设发展实际,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方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左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水利事业建设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在重温党史当中要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信仰与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柳州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