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市水利(水库移民)工作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8 18:19    |  作者: 陈鹏凯

3月27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水利(水库移民)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水利与全区水利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22年全市水利(水库移民)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新阶段水利(水库移民)发展形势与任务,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局长何顺斌受市水利局局长委托作全市水利(水库移民)工作讲话,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勇彪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水利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敢担当、善作为、勇拼搏,柳州市中央水利投资完成率排名全区第一,柳州水质连续三年位居全国榜首,水旱灾害防御应对有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水利工程运行管护持续加强,水资源节约管理持续强化,水土保持监管治理深入实施,水库移民库区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持续纵深推进,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各项水利(水库移民)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全市水利(水库移民)事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的起步之年,全市水利(水库移民)系统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柳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坚持“两手发力”激发治水兴水活力,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开工、完工一批新的水利(水库移民)工程项目,统筹推进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系统治理。同时,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反腐高压态势,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全面深化行业监管,推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为新阶段柳州市打造广西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实水利保障。

会议采取视频的方式召开,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水利(农业农村、社会事务)局、水库移民工作管理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各有关股、室、站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