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添绿开新局 | 市水利局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与走访慰问水利系统干部职工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3-01-28 19:00    |  作者: 陈鹏凯

1月28日,春节收假后第一天,市水利局领导干部参加柳州市2023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同时局领导班子深入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走访慰问,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

市水利局领导干部一行二十余人参加柳州市2023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为柳州市造林绿化添砖加瓦。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带领大家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为春天增添一抹新绿)

贺新春,送祝福,提干劲!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点燃新一年的工作热情。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机关各科室)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一行走访慰问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局长何顺斌一行走访慰问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国明一行走访慰问市龙怀水库管理所)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朝晖一行走访慰问市水政监察支队)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左崖局长鼓励大家在新一年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干劲,推动柳州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柳州市打造广西副中心城市持续注入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