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水政监察支队赴融水县香粉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活动

来源: 柳州市水政监察支队  |   发布日期: 2023-01-12 16:55    |  作者: 文刚

2023年1月9日,柳州市水政监察支队蓝敏峰支队长一行到融水县香粉村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支队驻村第一书记活动,送上支队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方羽宏向支队领导汇报今年香粉村村民人均年收入达到了1.4万元,并且完善了村屯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介绍了香粉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并就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柳州市水政监察支队蓝敏峰支队长在会上对驻第一书记2022年的驻村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2023年的派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蓝敏峰支队长代表派出单位、后援单位向香粉村委表示感谢,感谢其对驻村第一书记的照顾,对后援单位市水利局建设项目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派驻第一书记的联系,发挥后援单位的资源优势,大力支持派驻工作队员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座谈会结束后,柳州市水政监察支队蓝敏峰支队长给派驻村第一书记赠送了春节慰问金,鼓励他始终如一,继续在乡村振兴基层一线奉献智慧。派驻村第一书记方羽宏对柳州市水政监察支队蓝敏峰支队长送来的温暖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按照柳州市水政监察的工作要求,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中,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挂钩村谋发展,决不辜负支队领导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