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2-12-30 16:54    |  作者: 王超

为进一步强化支队党支部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纪律意识,在元旦、春节传统节假日即将来临之际,柳州市水政监察支队于1230日在楼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在领学完自治区纪委监委及柳州市纪检委的相关文件后,支队党支部书记蓝敏峰要求大家:一要强化管理监督,压实监管责任。科室负责人要以注重实效为出发点,加强对所属人员的管理监督,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强化廉洁意识,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二要严守廉洁纪律,警惕隐形“四风”。支队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重点提防“酒驾”“醉驾”,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进一步规范个人在“八小时外”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的言行举止;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履职担当。各科室要在节假日前后,针对在上班纪律、履职作为等方面存在苗头性问题的干部职工,及时进行谈话提醒,端正工作态度。

这次廉政谈话,为支队人员敲响了廉政钟,使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