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2-12-29 17:03    |  作者: 黄霞

12月28日上午,市水利局在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柳州市党代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阶段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并结合水利工作实际,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学习。

左崖书记从大会盛况和重要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五个牢牢把握”、携手绿色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精彩篇章、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勇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分析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柳州水利工作的指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左崖书记提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水利工作的具体举措:一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新历史;二要坚守为民服务情怀,砥砺奋进不辱使命,为满足人民更高需求不懈奋斗;三要严守廉洁自律要求,克己奉公履职尽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四要保持勤奋务实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奋力开创柳州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