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水利局到市工业博物馆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2-06-30 17:03    |  作者: 黄文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进一步凝聚水利发展力量增强党员干部服务企业意识6月28日上午,市水利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局长何顺斌带领全局40余名党员到市工业博物馆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穿过3个主题展馆,通过一件件的珍贵的藏品,了解柳州工业100多年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体现出了开明开放、敢为人先、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的“柳州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面前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柳州工业发展,看到了老一辈柳州人的青春和心血,要学习他们的工匠精神、拼搏精神,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立足于本职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亲临柳州视察指导系列重要指示,为柳州发展贡献水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