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之基,筑牢忠诚干净担当之魂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市水库移民局局长 何顺斌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8 18:10    |  作者: 吕运泽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水利系统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增强水利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2022年6月27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市水库移民局局长何顺斌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之基,筑牢忠诚干净担当之魂”为题,在市水利局四楼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市河长促进和移民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党员,全局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何顺斌通过讲述国史党史故事、列举警示案例和具体数据等形式,比较了共产党与国民党在作风建设上的本质区别,讲述了从大革命时期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期我们党的作风建设发展历程,就如何加强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做了深入阐述。最后,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何顺斌提出4点期望:一是加强精神武装,汲取榜样力量;二是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敬畏之心;三是强化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家风;四是对党忠诚,干净做事,敢于担当。

课后,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深入浅出、精彩生动,要认真学习领会,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增强自身作风建设,并结合今年清廉机关建设,刻苦钻研业务,切实提升服务,以敢于负责的精神和锐意进取的品格,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水利人,用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