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教育培训 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来源: 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  |   发布日期: 2022-06-28 11:41    |  作者: 罗煜

6月份是国家安全生产宣传月,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紧密结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新安法等教育培训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成效明显。

6月27日上午,该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165人,观看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教片》、《2022年典型重大事故案例盘点(警钟五)》等警示教育片,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及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等内容。

通过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活动,既有效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又为今后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

一直以来,该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多年来,从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保持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的态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