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7 16:12    |  作者: 黄文秋

1月14日,柳州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程,全面总结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左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顺斌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陈英到会指导。

左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正确引导、精心指导、严格督导下,柳州市水利局党组牢牢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目的推进各项活动任务,组织全局上下精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五学”联动,多措并举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线上线下”结合,以学促干推动学习成果见行见效,用心用情办实事,奋力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市水利局喜获“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先进集体”“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殊荣。

左崖指出,市水利局党组坚持将柳州水利发展史、党风廉政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创新“五个一”,开展“水利人‘学水利史,知水利事,兴水利业’”主题活动,通过聆听一次老干部宣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水利史展览、参观一批老水利设施、召开一次交流会,扎实推进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左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一阵风” 绝非“走过场”,下一步重点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强化党员党性锤炼。树牢宗旨意识,真抓实干推动水利发展。优化顶层设计,持之以恒紧抓学习实效。市水利局要进一步激发全局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建立新功的士气和力量,不断为擦亮柳州市“全国地表水水质排名第一”城市名片贡献水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共计24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