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7 15:52    |  作者: 韦银翠

为规范行政行为,防止出台排除、限制竞争的政策措施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2022113上午,柳州市水利局召开了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组织局机关、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市水政监察支队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邀请了中国质量万里行法律服务联盟联合发起人卫欣园律师就《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介绍与案例分析》进行培训,探讨交流公平竞争审查在实践中存在的问题。

卫欣园律师通过为什么要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如何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如何保障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典型案件介绍等方面,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进行了深入地解读与分析,为大家提示了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与规范,让参会人员了解公平竞争审查“审什么、谁来审、怎么审”,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相关要求掌握得更加清晰。

期间,卫欣园律师回答了参加培训人员的提问并积极交流,对我局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指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卫律师的讲解操作性很强,使大家对于公平竞争审查机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市水利局局长左崖及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共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