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总工会、市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到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处开展“战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  |   发布日期: 2021-07-22 08:39    |  作者: 韦祯宜

近日,盛夏高温天气到来,市气象台接连发出高温预警防范信号。为保障坚守在市防排处各堤管所一线运行管理人员的身体健康,表达对一线运行管理人员诚挚的慰问720日上午,柳州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市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任邱荣玉,市财贸工会副主席冯涛等领导一行四人到我处开展战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一线运行管理工作人员送去了绿豆、清凉饮料等慰问品,让全体职工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极大提振了一线职工工作热情

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市农林水利气象工会邱荣玉主任在慰问仪式上强调:现在柳州正值汛期,大家不辞辛苦地坚守在一线,我代表市总工会、市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对各位基层职工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你们一定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高温天气作业时注意防暑,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努力,为柳州的防洪事业再添光彩!

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工会主席对市总工会、市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上级工会组织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我处堤管所走访看望一线职工。在上级工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近年来,我处工会工作蓬勃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关心关爱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地组织各类活动,既要保证建设、管理正常进行,也要保障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

慰问活动后,邱主任一行在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官塘冲泵站,详细了解了我市防洪工程建设及我处防汛备汛情况,并对运行操作现场实地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的战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坚守在一线运行管理岗位的泵站工作人员感受到组织关怀和温暖全体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到防洪排涝工作中,不断推动我市水利事业的健康、稳步、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