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水利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推出柳江河道水情便民查询服务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1 18:03    |  作者: 聂斌

6月进入主汛期以来,随着降雨频次与强度的增强,柳江水位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涨落波动,而柳江水位的涨落也时刻影响着广大龙城市民的衣食住行,特别受到沿河两岸群众的高度关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为解决人民群众了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柳州市水利局为了方便群众简单、快速、准确掌握柳江水位涨落,合理安排住行计划,将柳江河道水情便民查询服务列入工作清单中,通过依托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上线“柳江河道水情”便民查询页面,实现人民群众能时刻掌握柳江水位涨落,合理安排住行计划。

据了解,“柳江河道水情”便民查询页面已于610日正式在柳州市水利局官网与微信公众号上,市民可以访问柳州市水利局官网首页或是关注柳州市水利局微信公众号(公共服务 - 柳江水情),查询相关水位信息,我局也将不断完善查询页面各项功能,增加更多群众关心的水利便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