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水利(水库移民)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开馆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4 17:30    |  作者: 吕运泽

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5月13日上午10时,柳州市水利(水库移民)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馆仪式如期举行。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出席启动仪式并作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组组长覃红甫、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韦慧源受邀参加。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水库移民局局长何顺斌主持启动仪式。

首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作讲话。他表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正式开馆,是市水利局推动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广大水利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永葆清廉本色,为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组组长覃红甫代表市纪委监委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馆作致辞,他希望市水利局能够充分运用好廉政文化资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和家风家德教育,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干部队伍。接着,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场来宾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揭牌,并与全体参加开馆仪式的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展厅,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据悉,柳州市水利(水库移民)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是市水利局党组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组精心统筹谋划,于今年2月筹备、建设和实施,5月基本建成。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位于市防排处柳东堤管理所官塘冲泵站四楼,整个展馆占地约266平方米,展馆展厅分为高层声音、党建引领、忠诚履职、家风家训、人生七笔账、警钟长鸣、一体推进“三不”、制度治水8大部分,将廉政文化与水利文化深度融合,展示了全市水利系统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促进中心工作、做实警示教育等多个方面的重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彰显柳州水利人敢字为先、干字当头的作风精神。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各科室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