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4 17:28    |  作者: 黄文秋

5月14日上午,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组落实实践活动情况的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左崖主持会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何顺斌同志传达了《中共柳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强调要做好迎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检查的准备,要抓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左崖同志就近期局属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迎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检查的准备。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巡回指导组对我们工作的指导检查,要对标对表做好自检自查,同时要对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做好问题整改。二是要开展好相关配合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扎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三是要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各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能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建推动水利事业发展建设,用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