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获在2021年自治区水土保持工作座谈会上作典型经验发言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6 18:41    |  作者: 刘高宇

4月232021年自治区水土保持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总结全区2020年和“十三五”水土保持工作,分析当前水土保持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柳州4个城市在会上作典型经验发言自治区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刘中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柳州市水利局副局长马朝晖代表柳州市以“深入推进水土保持遥感监管,扎实建设绿水青山生态柳州”为题,作典型交流发言。

据悉,近年来,柳州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工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同步推进,把看住人为水土流失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以高位、高速、高质的“三高”要求强力推进遥感监管工作,全面开展在建生产建设项目监督检查全覆盖,监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柳州市的典型发言和水土保持工作成效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柳州市水利局在发言时表示,柳州将认真贯彻落实次会议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先进经验,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市水土保持工作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