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柳州市水利局专属定制好礼等你来喽!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2 09:03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本届“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主题分别为 "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此,柳州市水利局将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邀请市民踊跃参与。

活动一:3月22日上午10:00在美丽的柳江上,由柳州市水利局主办,柳州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承办的一场专题宣传直播,邀请广大市民观看并参与有奖答题互动。届时请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跳转至直播页面或者通过“FM102.9柳州综合广播”、“FM99.10柳州交通广播”、“FM105.9飞扬调频广播”、“柳州水利局”微信公众平台,都可以“云”关注到本次直播: 

活动二:3月22日至3月28日每天17:00-17:30柳州交通广播《都市晚高峰》“中国水周”互动有奖问答好礼全部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