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电建筑工程处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1-01-13 18:04    |  作者: 黎建波


2021111日新年伊始,为打造有序、安全、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促进市民养成文明出行良好习惯,巩固文明交通成果,进一步提升柳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提升柳州文明形象市水电建筑工程处精心组织志愿者在三中路与北站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工程处志愿者们统一着志愿者服装、收执小红旗站在三中路与北站路十字路口,微笑着劝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对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电动车违停、越线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纠正,引导市民有序文明出行,并为不熟悉路况的市民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当天早、晚两个出行高峰,志愿者顶着多年罕见的严寒,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与广大市民共同搭建良好的文明交通氛围,为营造有序、安全、和谐的文明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