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局长左崖率队开展水利工程汛后安全检查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5 18:12    |  作者: 曾远东

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汛重要指示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2020年1223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率队到柳东新区、柳北区开展2020年度水利工程汛后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柳东新区马步水库、柳北区三合水库等水利工程的汛后运行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工程汛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汇报,并就如何转变意识、改进方式、提高效率、进一步做好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和日常巡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此次检查,左局长充分肯定了柳东新区、柳北区在水利工程汛后运行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强调,水利工程关系民生福祉,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要求,务必落实好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各项安全制度、措施,特别是各级责任人务必有名有实有能,河长制“清四乱”、防溺水工作务必抓紧不放松,要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基础工作,细化完善并严格落实具体工作内容,强化补短板意识,确保运行安全。

柳东新区及柳北区相关部门领导、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