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水电建筑工程处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垃圾清零美龙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来源: 柳州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5 09:05   
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垃圾清零美龙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巩固现阶段人居环境整治和创城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助力加强老旧小区治理,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12月18日,柳州市水电建筑工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一行14人到柳南区广电社区开展开展“垃圾清零美龙城”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垃圾清零”行动以广电社区内主要干道及道路两侧垃圾死角作为“清零”工作重点。在清理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起模范带头作用,广大职工亦踊跃参与进来。市水电建筑工程处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主动清理烟头、果皮、塑料袋等各种垃圾杂物,将小区卫生死角清理得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垃圾清零”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对社区群众的宣传力度,帮助社区群众树立了全民环保意识,养成了良好卫生习惯,此次活动取得良好实效。